老人活動中心

電音三太子與左營日間托老長輩逗陣跳作夥

社工督導 黃士玲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本會經營管理左營左營老人活動中心,提供左營活動中心老人多元化、獨特性、預防性、輔導性的服務,讓活動中心的功能得以發揮,使社區中老人得到更多、更完善、也更完整的服務。

 

左營區胡俊雄區長感受到本中心的特別服務,特於5月26日(星期二)上午9時引薦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至本中心日間托老班關懷服務學員們,期待透過與高苑工商學生的表演、義剪以及按摩服務,達到代間服務之效能。

鼓聲和鑼聲響徹雲霄,電音樂曲傳遍整個中心,一開始,高苑工商同學們的電音三太子表演,炒熱了氣氛,但本中心日托的長輩們也不甘示弱,將平日練習用跳鼓陣道具傾巢而出,隨著電音樂曲擺動身軀與電音三太子尬舞,更帶動了左營區胡區長、前內政部部長,也是八卦寮文教基金會余政憲董事長也加入其中,頓時,隨著電音舞曲大家逗陣跳作夥,長輩們皆歡欣快樂無比,將整個代間服務帶上最高潮。

高苑工商學生也提供義剪與按摩服務,讓長輩身心靈皆獲得滿足,關懷服務就在社區長輩們的歡笑中圓滿落幕。

本會及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期待透過此一代間關懷服務,讓學生走出校園關懷社區裡的長輩們,提供更完整的在地化老人福利服務給社區長輩。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老人活動中心 > 左營社區 > 現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