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會訊

民族老人活動中心熱鬧揭幕 長輩共樂慶元宵

社工員 洪佳蓉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本會經營管理三民區民族老人活動中心,提供民族活動中心老人多元化、獨特性、預防性、輔導性的服務,讓民族老人活動中心的功能得以發揮,使社區中老人得到更多更完善也更完整的服務,故特於2月12日(星期三)上午9:00於三民區民族老人活動中心熱鬧舉辦揭牌儀式暨元宵節活動,邀請各地長官及社區長輩前來同樂,一起歡渡元宵。

 

  鼓聲鑼聲響徹雲霄,舞龍舞獅熱鬧非凡,一片喜氣洋洋,把三民區民族老人活動中心氣氛炒到最高點;而在社會局謝副局長、老人福利科劉科長及本會蘇理事長共同揭牌儀式後,也宣告本會正式接管民族老人活動中心。期望在新的一年裡,可以讓長輩享受到更多元及更完善的服務。

 

  除了揭牌儀式外,本會還辦理元宵節活動,現場邀請近40位的長輩,一起來彩繪燈籠。今年適逢金馬年,長輩們紛紛在燈籠上畫上歡喜的小馬,也有長輩親自題上自己的名字,象徵自己動手做了燈籠;另外,在猜燈謎活動的部分,現場長輩也熱烈參與,每個人都踴躍回答,幾乎人人有獎,大家一起歡樂過元宵。活動就在社區長輩們的歡笑中圓滿落幕。

 

    本會將盡最大的努力繼續將歡笑帶給社區長輩;更期許自己能利用屬於在地的文化特色,實踐創意之新風貌,提供更完整的在地化老人福利服務給社區長輩。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燭光會訊 > 行政事項 > 現在位置